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PPT柱状图如何增加柱子_PPT柱状图增加柱子方法

2022-07-29 10:50:52   标签: PPT   PPT柱状图   PPT柱状图增加柱子方法  

PPT是许多用户在演示的时候经常使用的组件,而不少用户在使用的时候经常会加入Excel的一些数据,但是直接放数字也很难看于是就放了柱状图,那么当我们在PPT插入了柱状图后如何再增加柱子呢,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哦。

PPT柱状图增加柱子方法

首先打开PPT页面,在页面中插入柱状图,此时的柱状图每个类别中有三个柱子。

然后在弹出的数据对应表格中可以看到,插入PPT的图标对应的数据类别有三种,对应的三个柱子。

然后在表格的第四行加入一行数据。

然后将鼠标光标移动到单元格边缘,将原本框选中三行数据的单元格扩选到第四行数据中。

即可发现原本插入的图表中显示的三个柱子变成了四个柱子。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