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1怎么长截图-Win11长截图的方法

2022-07-16 13:03:47   标签: Win11   Win11长截图   Win11长截图的方法  

我们有时候在使用电脑时难免会遇到需要长截图的情况,这在升级Win11系统也不例外,但一些对于新系统不熟悉的小伙伴并不知道要如何进行长截图,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一教大家Win11系统进行长截图操作吧,有需要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Win11长截图的方法

1、首先我们需要在win11中打开edge浏览器。

2、接着进入需要滚动截图的页面,右击右上角“...”打开,选择网页捕获。

3、就可以打开截图工具,选择捕获区域。

4、进入截图的过程,就可以框定区域,鼠标按住其中一角开始滚动鼠标往下进行长图截屏了。

5、截图之后,点击标记捕获,就可以进行保存等操作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