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新搜索框你爱了么Win11Build25158更新发布

2022-07-15 10:52:12   标签: Win11   Win11Build25158   Win11Build25158更新发布  

今天,微软向Win11 Dev频道发布了Build 25158预览版更新,作为隶属于23H2大版本的更新,该版本对Win11的UI做出了微调,在Build 25158中,微软为任务栏加入了两种新的搜索设计,这两种新设计将Win11搜索功能原本的“放大镜”图标改为了类似Win10的搜索框,只是在长度上有所不同。

新搜索框你爱了么Win11 Build 25158更新发布

除了搜索框外,此次更新还为小部件界面做出了改动。

更新后,当出现动态通知消息(如新闻)时,小部件图标会显示“红点”通知标记,提醒用户打开阅读。

在打开小部件窗口后,动态消息会置顶,以确保用户能够第一时间看到。

其他方面,Build 25158更新修复了部分小语种的文本错误,对此前版本中的Wi-Fi热点Bug,以及数个可能导致程序崩溃的Bug进行了修复。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