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1开发者预览打不开怎么办?win11开发者预览打不开教程

2022-07-14 10:51:05   标签: win11   win11开发者预览打不开   win11开发者预览打不开教程  

使用新的win11系统也会需要使用开发者预览选项来进行额外的设置,不过有不少用户出现了打不开的情况,所以今天就给你们带来了win11开发者预览打不开解决教程,快来一起看看怎么解决吧,对于这方便不太懂的用户们绝对能够提供到帮助。

win11开发者预览打不开教程

1、首先点击左下角的win图标,进入设置。

2、然后点击windows设置中的“更新和安全”。

3、进入“更新与安全”窗口之后点击下方的“针对开发人员”。

4、此时能够出现三个选项,默认选择第一个,现在需要选第三个选项然后点击“是”。

5、最后会出现一个警告框,此时点击“是”就可以开启使用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