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1微软商店打不开怎么办-win11微软商店打不开解决教程

2022-07-14 10:45:48   标签: win11   win11微软商店   win11微软商店打不开解决教程  

微软商店在win11系统中很重要,它可以让用户们下载一切必备的软件,但是有一部分用户出现了打不开的情况,为此下面就给你们带来了win11微软商店打不开解决方法,快来一起看看吧,对于一些不是非常了解电脑的用户肯定能帮助到你。

win11微软商店打不开解决教程

1、首先在桌面下方的搜索栏中输入“PowerShell”然后右击第一个“Windows PowerShell”。

2、随后在出现的选项中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图中的代码。

4、最后等待命令完成即可解决打不开的问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