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JS应用启动速度提升50%华为鸿蒙OS3.0升级全新SDK

2022-07-13 10:34:59   标签: 华为鸿蒙   华为鸿蒙OS3.0   华为鸿蒙OS3.0升级全新SDK  

JS应用启动速度提升50%华为鸿蒙OS3.0升级全新SDK,早些时候,华为开始推送鸿蒙OS 3.0的开发者Beta版本,新版本在UI与功能性上都做出了一定的优化,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除了这些用户能够直观感受到的优化外,鸿蒙OS 3.0在系统底层也进行了升级,详细资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JS应用启动速度提升50%华为鸿蒙OS3.0升级全新SDK

根据华为官方公众号“HarmonyOS开发者”今天发布的消息,在新版本中,系统的配套SDK升级API到Version 8,显著增强了其JS/eTS语言应用的开发能力。

升级后的SDK进一步完善了其ArkUI和ArkCompiler能力,能够使JS/eTS语言支持复杂界面绘制,从而让JS应用启动速度提升50%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基于新的SDK,发布了6个针对不同场景的Sample(范例),包含了时钟、国际化信息设置、购物、聊天、应用信息显示以及游戏等多个常用场景。

上述Sample向开发者讲解了基于TS扩展的声明式开发范式的核心机制和功能,便于开发者学习新增接口的特性及用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