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怎么关闭bios更新设置 关闭bios更新设置方法

2022-07-07 10:58:56   标签: bios   bios更新设置   关闭bios更新设置方法  

电脑每次开机总会显示BIOSS设置菜单,在电脑开机的时候会自动进入BIOS设置界面,这是许多朋友会遇到的问题,但是在使用的时候经常会发现明明关闭了bios界面,却又自己出现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有什么办法可以关闭bios更新吗,下面小编就教教大家关闭bios更新的设置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闭bios更新设置方法

1、按下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打开服务列表。

2、在弹出的服务列表中,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

3、双击打开Windows Update服务,将启动类型设置为“禁用”,点击确定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