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0系统没声音如何解决 win10系统没声音解决教程

2022-06-29 10:35:36   标签: win10   win10系统没声音   win10系统没声音解决教程  

win10系统没声音怎么设置,有网友反映自己在使用win10电脑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win10电脑没有声音了,想了解电脑没有声音了怎么恢复,一般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多种,想要使用win10电脑听歌看电影,结果发现win10电脑没有声音,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win10系统没声音怎么设置解决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win10系统没声音解决教程

1、首先鼠标右键电脑桌面的开始菜单,选择设备管理器打开。

2、在设备管理器窗口中,展开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鼠标右键列表中的驱动程序,选择禁用设备。接着在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是,然后再重新启用设备。

3、如果声卡驱动程序中,出现黄色问号,那就是驱动的问题了。可以使用360驱动大师等工具,尝试重新安装声卡驱动。或者有声卡驱动程序的情况下,更新声卡驱动程序,等待修复完成。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