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华为P50Pocket7月4日发布新版本官宣

2022-06-27 10:17:10   标签: 华为   华为P50Pocket   华为P50Pocket7月4日发布  

华为P50Pocket7月4日发布新版本官宣,今天上午,华为官方发文为7月4日发布会预热,并宣布将于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华为P50 Pocket全新的配色版本,从官方的宣传图上来看,这应该是一款素皮版本,采用了类似灰紫色的效果,看起来非常有气质,详细资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P50Pocket7月4日发布新版本官宣

华为P50 Pocket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是如今折叠屏手机的顶级段位,采用了上下折叠的设计,折叠之后更加小巧,就像女生使用的化妆镜大小。

背部采用“万象双环,一镜一相”设计,正面配备一块6.9英寸柔性屏,拥有442ppi、10.7亿色和P3广色域色彩管理,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超高触控采样率。

而外部的小尺寸副屏被命名为“智慧外屏”,支持多款定制主题,支持HarmonyOS万能卡片,提供丰富应用,实现内外屏无感接续。

核心配置上新版应该会与此前完全一致,搭载高通骁龙888 4G处理器,后置4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超光谱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

除了华为P50 Pocket之外,此次发布会上还将有两大主角同时登场,其一是全新手机华为nova10系列,其二则是华为联合赛力斯最新力作问界M7大型SUV车型,非常值得期待。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