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统信UOS家庭版体验器来了一键切换国产操作系统

2022-06-23 14:14:37   标签: 统信UOS   统信UOS家庭版   统信UOS家庭版体验器来了一键切换国产操作系统  

统信UOS家庭版体验器来了一键切换国产操作系统,6月22日晚间,统信UOS官方宣布,统信UOS家庭版体验器今日全网公测,官方称: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时刻到了,统信UOS家庭版体验器保证系统顺畅运行要求包括,电脑内存大于8G、剩余磁盘存储空间大于35G、BIOS开启虚拟化,详细资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统信UOS家庭版体验器来了一键切换国产操作系统

与第三方虚拟机相比,统信UOS家庭版体验器支持一键安装,仅需40秒即可安装成功,支持一键启动,桌面级灵活切换系统。

适合统信UOS家庭版体验器的人群为,暂时Windows还是主力机,不时会使用Linux作为第二系统使用的虚拟机刚需用户;由于硬件适配问题暂时无法一键安装、镜像安装的电脑,可以使用统信UOS家庭版体验器。

同时还有在校学校,满足学生用Linux系统学习,写作业的刚需;觉得换系统太难,想体验好再进行国产替代的同学。

据悉,统信桌面操作系统是统信软件基于Linux开发的一款自研桌面操作系统,具备安全稳定、智能协同、美观易用的特点,拥有丰富的软硬件兼容性、广泛的应用生态支持, 兼容国内主流处理器架构。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