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1如何设置位置 Win11设置位置教程

2022-06-17 11:38:07   标签: Win11   Win11设置位置   Win11设置位置教程  

Win11提供了许多创新功能,增加了新版开始菜单和输入逻辑等,支持与时代相符的混合工作环境,侧重于在灵活多变的体验中提高最终用户的工作效率,但不少小伙伴们反映说不太熟悉Win11设置在哪,那今天小编想带着大家来共同学习Win11设置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哦,下面就是详细完整的内容,快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Win11设置位置教程

1、打开开始菜单,点击【设置】,即可进入设置界面。

结果展示:

2、右键点击任务栏上的【开始】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设置】即可。结果展示:

3、点击任务栏上的【网络】图标,打开快捷面板,点击上面的【设置】图标即可。结果展示:

4、打开搜索窗口,搜索”设置“,点击【打开】即可。结果展示:

5、按键盘上的”win+i“组合键,即可进入设置界面。结果展示: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