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1资源管理器卡死怎么办-Win11资源管理器卡死修复教程

2022-06-08 15:59:44   标签: Win11   Win11资源管理器   Win11资源管理器卡死修复教程  

Win11资源管理器卡死怎么办,资源管理器是Windows系统提供的资源管理工具,是一项系统服务,负责管理数据库、持续消息队列或事务性文件系统中的持久性或持续性数据,今天小编将和大家聊一聊Win11资源管理器卡死的修复教程,如果你遇到了这一的问题,那么下面这篇教程就一定不要错过了。

Win11资源管理器卡死修复教程

1、进入系统后按 Ctrl+Alt+Del 快捷键后,点击“任务管理器”。

2、打开“任务管理器”后点击“文件”-->“运行新任务”。

3、在“打开”输入框内输入“cmd”(可勾选“以系统管理权限创建此任务”),回车。

4、在命令提示符(cmd)中粘贴如下命令,并回车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risService /f && shutdown -r -t 0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