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macOS升级全新连续互通功能可直接调用iPhone摄像头

2022-06-07 16:17:37   标签: macOS   macOS升级全新连续互通功能   可直接调用iPhone摄像头  

macOS升级全新连续互通功能可直接调用iPhone摄像头,今日凌晨苹果在WWDC大会上推出了新版macOS,命名为“Ventura”,一个加州的景点,macOS Ventura对连续互通进行升级,其中一项就是可调用iPhone上的摄像头充当网络摄像头,连续互通顾名思义,是苹果为打通各设备间的连接工具,很像华为鸿蒙的分布式系统概念,当用户在视频通话时可以在各设备间跳转,而不用挂断电话重拨一次。

macOS升级全新连续互通功能可直接调用iPhone摄像头

当用户通过Mac电脑进行FaceTime通话时,可以使用iPhone的相机功能来提高画面质量,也可以利用不同焦段的镜头实现不同的角度拍摄。

该功能还可以使用iPhone多种相机模式,如肖像模式、中心舞台和工作室灯光等。用户还可以在其他应用上使用该功能,如视频会议软件Zoom。

此外,连续互通功能可以使用iPhone的摄像头来组成多角度视图,同时显示用户的面部和桌面的俯视图。

目前该功能支持iPhone XR或更新机型来提供连续互通摄像头,需要Mac和iPhone或iPad打开Wi-Fi和蓝牙以无线的方式来启用,两台连接设备还需是同一个Apple ID。

据悉,这项功能需要一个手机显示器背夹,这个配件可能是苹果的长期合作伙伴贝尔金(Belkin)打造,该支架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