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联想n40笔记本bios怎么设置-联想n40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

2022-05-31 17:06:26   标签: 联想n40笔记本   联想n40笔记本bios   联想n40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  

联想n40是一款14英寸笔记本电脑,可选酷睿AMD 双核处理器,且搭载显存容量为2GB的DDR3独立显卡,能满足日常工作生活所需,同时它外观简洁时尚,轻薄便携,是一款联想旗下的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笔记本,那么联想n40笔记本怎么在bios设置U盘启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联想n40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

联想n40笔记本的启动快捷键是:F12(一键u盘启动快捷键查询方法)

1、首先,将已经使用快启动U盘启动制作工具制作好的u盘(u盘启动盘制作教程)插入电脑usb插口,随后开机。

2、在看到开机画面时连续按下启动快捷键F12后,会进入一个启动项选择的画面。

3、进入启动选项窗口后,通过键盘上的“↑↓”方向键将光标移至显示为“USB”的启动选项并按下回车键即可进入快启动wim10pe界面。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