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手机屏保如何撤销?win10手机屏保撤销操作方法

2022-05-31 16:28:10   标签: win10   win10手机屏保   win10手机屏保撤销操作方法  

win10系统软件是一款应用感受非常棒的出色系统软件,客户们还能够利用多种设定来更改win10系统软件让自身在运用的历程中获得需要的最好是感受,但近日来广泛有很多的win10操作系统客户们反映自身之前设定的手机屏保撤销不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win10手机屏保撤销操作方法:

1、桌面上空白点一下鼠标点击,挑选人性化。

2、在弹出来的人性化菜单栏,在左边栏寻找“主题风格”点击主题风格。

3、在主题风格选择项,挑选“主题风格设定”。

4、在对话框的左下角有一个‘屏幕保护程序’点击屏幕保护程序。

5、挑选更改开关电源设定。

6、挑选更改电子计算机睡觉时间。

7、睡觉时间挑选从来不。

8、改动进行后,点一下确定按键。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