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笔记本重装系统后键盘失灵怎么办?笔记本重装系统后键盘失灵解决方法

2022-05-30 16:08:31   标签: 笔记本   笔记本重装系统后键盘失灵   笔记本重装系统后键盘失灵解决方法  

笔记本重装系统后键盘失灵怎么办,众所周知,Thinkpad保持经典的黑色外观,凭借坚固和可靠的特性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有用户发现联想Thinkpad笔记本重装系统后键盘鼠标失灵了,那么笔记本重装系统后键盘失灵的解决方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笔记本重装系统后键盘失灵解决方法

方法一、笔记本重装系统后键盘失灵怎么办,很多时候我们在装完系统之后,可能会有部分驱动程序还没有生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触摸板操控光标来重启电脑。

方法二、还有一种可能是接口上的问题,我们可以在电脑上换个鼠标键盘的接口试试能不能解决。

方法三、如果以上方法试过了都还没有解决问题的话,我们可以去下载一个驱动按照工具来重装一下驱动,比如驱动人生、驱动精灵都可以。

方法四、如果到这里你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的话,那可能要考虑重装其它系统了,有可能是系统版本和你的电脑配置不兼容,导致运行不了电脑上的驱动程序,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试一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