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内核丢失或损坏怎么解决?Win7内核丢失或损坏的修复方法

2022-05-29 12:56:36   标签: Win7   Win7内核丢失或损坏   Win7内核丢失或损坏的修复方法  

Win7内核丢失或损坏怎么修复,电脑用久了就容易出现一些这样或那样的毛病,比如说近期有部分Win7用户遇到了系统提示由于内核丢失或损坏,因此Windows无法加载的情况,这该如何是好呢,下面教给大家解决方法,大家可以去尝试看看。

Win7内核丢失或损坏的修复方法:

1、内存接触不良,先关机,打开电脑底盘,清理灰尘,检查内存条连接。

2、内核文件存储区域出现逻辑不良,导致文件无法读取。

我们需要重装系统来解决这个问题。

用U盘装Wn7系统方法:

准备工作:

1、U盘一个(尽量使用8G以上的U盘)。

2、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石大师U盘装系统大师

3、ghost或ISO系统镜像文件,也可以直接用U盘工具在线下载重装。

4、一台正常联网可使用的电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