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dows找不到文件无法卸载怎么办-Windows找不到文件无法卸载解决教程

2022-05-18 16:14:01   标签: Windows   Windows找不到文件   Windows找不到文件无法卸载解决教程  

Windows找不到文件无法卸载怎么解决,最近一些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从电脑的设置中卸载软件就弹出下图这个提示,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其实方法非常简单,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具体看看吧。

Windows找不到文件无法卸载解决教程

在键盘上同时按下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

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指令并按下回车键进入。

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展开HKEY_CURRENT_USER路径,找到SOFTWARE项。

在SOFTWARE项中找到文件删除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