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iPadOS 16可能在iPad上带来全新的多任务界面!

2022-05-13 16:08:10   标签: 苹果   iPadOS16   iPadOS16带来全新的多任务界面  

iPadOS 16可能在iPad上带来全新的多任务界面!苹果在一周前发出了WWDC2022活动的邀请函,该公司将向公众宣布其即将推出的iOS 16和iPadOS16并向开发者发布测试版更新, 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将为iOS带来重大改进,它将对通知和健康追踪作出重大改进,然而,苹果可能也在考虑用iPadOS 16为iPad引入一个新的多任务界面。

iPadOS 16可能在iPad上带来全新的多任务界面

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其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报道,iOS 16将对通知和健康跟踪展开重大改进。然而在这个阶段,预计苹果不会进行全面的设计改造。Gurman写道:“我不期望iOS的界面会进行端到端的重新设计,尽管自近十年前的iOS 7以来,它没有什么变化。”不过Gurman还指出,可能会有一个新的 iPad OS多任务界面。Gurman没有说明新的多任务界面的机制,也没有说明新的多任务界面在iPadOS 16上与目前的迭代有什么不同。然而当苹果在2022年WWDC大会上宣布这一消息时就能确定。虽然苹果将iPad作为电脑销售,但仍有一船的桥梁需要连接。尽管缺少一些重要的调整和功能,但iPad是一款能够取代用户电脑的强大设备。

苹果最近在其春季活动上推出了新iPad Air 5,其配备了M1芯片--跟 MacBook Air和iPad Pro系列的芯片相同。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苹果将很快用M2芯片更新iPad Pro型号以便跟较差的同类产品保持距离。然而,目前还不能确定,因为最终决定权在苹果手中。不过iPadOS 16中的新多任务界面可以让iPad更好地跟电脑竞争。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