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1注册表编辑器误删怎么办 Win11注册表编辑器误删解决方法

2022-05-12 15:55:50   标签: Win11   Win11注册表编辑器   Win11注册表编辑器误删解决方法  

注册表编辑器是一个用来更改系统注册表设置的高级工具,与资源管理器的界面很类似,最近有些用户向我反映将注册表编辑器误删了,那么应该如何恢复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详细的恢复方法,遇到同样问题的用户我们一起看看吧。

Win11注册表编辑器误删解决方法

1、首先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

2、之后依次展开:

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3、在左边空白处右击选择“新建”然后点击项。

4、并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5、之后右击右侧的“默认”将键值改为“回收站”并退出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