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微软修复安全模式频闪问题推送KB5013943更新补丁

2022-05-11 16:42:25   标签: 微软   微软修复安全模式   微软修复安全模式频闪问题  

微软修复安全模式频闪问题推送KB5013943更新补丁今天,微软为Win11正式版推送了KB5013943更新补丁,此次更新是五月的周二补丁更新之一,这意味着用户虽然能够延期安装,但无法将其跳过,可见微软对于Win11的重视程度绝对比之前老版系统还要重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Win11推送KB5013943更新补丁

此次更新除了惯例的刷新版本号外,为Win11加入了新的搜索亮点功能,这项功能由微软Bing提供,将会根据用户所处的地区和节日,提供热点关注话题,并实时更新,带来最新的新闻消息。

当然,如果不喜欢该功能,也可以在设置中将其关闭。

除了对搜素功能进行大改外,此次更新修复了安全模式下,使用资源管理器、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等依赖explorer.exe的系统组件,会出现频闪的问题;目前,上述组件已经能够正常使用。

此外,在之前版本中,基于NET Framework 3.5的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和Windows Workflow等组件,在运行时可能崩溃的问题,也得到了修复。

目前,此次更新已经向Win11正式版用户进行推送,在设置中检查更新即可安装该补丁。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