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dows11零售盒装版开卖史上最贵16Gu盘

2022-05-10 16:09:25   标签: Windows11   Windows11零售盒装版开卖   Windows11零售盒装版开卖史上最贵16Gu盘  

Windows 11零售盒装版开卖史上最贵16Gu盘,Windows 11是一个免费的升级版本,微软特别重视Windows 11因此直接面向市场销售的版本不是下载版就是OEM,但微软现在也为其全新的操作系统推出了实体零售盒,详细资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Windows 11零售盒装版开卖史上最贵16Gu盘

现在,微软Windows 11彩包零售版已经上架实体店销售,包装是系统的桌面壁纸,其中家庭版的背景是浅色的,而专业版的背景是深色的。

具体来说,Windows 11彩包零售家庭版的售价为1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45元),而后者的价格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50元)。这些价格分别与Windows 10家庭版和专业版完全相同。彩包当中有一个USB闪存驱动器,包含安装和激活密钥。

值得注意的是,以数字方式获得有效许可证的费用与购买物理媒体的费用相同,但你从后者得到的不同之处包括一个免费的USB闪存驱动器和可以用来纪念的漂亮的零售包装。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