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1QQ语音通话时玩游戏无声音怎么办-Win11QQ语音通话时玩游戏无声音教程

2022-05-10 15:46:04   标签: Win11   Win11QQ语音通话时玩游戏无声音   Win11QQ语音通话时玩游戏无声音教程  

有些用户在用QQ语音通话和队友玩游戏时没有声音,Win11系统QQ语音时玩游戏没有声音是什么情况,这种情况可能是语音通话的时候把游戏声音当成噪音给消除了,用户需要进音频控制台里进行设置,下面就是具体的操作方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Win11QQ语音通话时玩游戏无声音教程

1、点开win11开始菜单或者是任务栏上的圆圈搜索图标,然后输入realtek Audio Console,点击打开。

2、进入音频控制台后,点扬声器,把“扬声器噪音消除”给关了,就可以正常qq语言连麦打游戏了。

这个小工具里还有其他的一些设置,大家可以看看,进行某些音频调节。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