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1怎么强制删除文件-win11强制删除文件教程

2022-05-09 16:10:31   标签: win11   win11强制删除文件   win11强制删除文件教程  

很多用户在用win11系统删除文件的时候,都会遇到说被程序阻止导致无法删除的情况,这种时候到底要怎么才能强制把这些文件删除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把相关的进程结束掉就可以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win11强制删除文件教程

方法一:

1、首先右键开始菜单,打开“任务管理器”

2、接着进入上面的“详细信息”

3、然后找到所有需要删除的文件,点击“结束任务”,结束后就可以删除文件了。

方法二:

1、如果还是不能删除,那么可以进入安全模式。【安全模式进入教程】

2、进入安全模式后,在其中删除文件就可以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