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昂达H110Cbios怎么设置 昂达H110Cbios设置教程

2022-05-07 09:41:10   标签: 昂达H110C   昂达H110Cbios怎么设置   昂达H110Cbios设置教程  

昂达H110C主板是一款采用了intel h110芯片组的主板产品,最近有位使用昂达H110C主板的小伙伴想要为电脑重新安装系统,但是不知道怎么设置u盘启动,那么昂达H110C主板怎么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呢,下面为大家分享昂达H110C主板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的操作教程。

昂达H110Cbios设置教程:

1.开机后不停的按Del键,进入bios界面,选择System Language点击中文(简体)。如图所示:

2.点击启动,点击兼容支持模块选择开启。选择引导选项过滤点击UEFI and Legacy,选择保存退出点击保存改动并退出。如图所示:

3.重新进入主界面,点击启动,滚动条往下滑动,选择启动选项 #1点击KingstonDatatraveler,选择保存退出点击保存改动并退出,电脑会自动重启进入PE系统。如图所示: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