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内存价格持续降价厂商被连累看不到尽头

2022-05-07 08:41:09   标签: 内存   内存价格持续降价   存价格持续降价厂商被连累  

内存价格持续降价厂商被连累看不到尽头,最近刚换电脑的朋友们,是不是感觉内存的价格便宜很多,其实是因为目前内存正处于价格下滑的阶段,那么详细的资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Digitimes的报道

内存模组的价格在5月份依然处于下滑轨道,这一趋势还会一直延续到二季度末。

因此,受拖累的内存合约价格也让厂商们难受,暂时还看不到尽头。

实际上在一季度,DDR4内存批发价连续稳定了3个月,可没想到进入二季度还是崩了。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美光及SK海力士三大巨头有意打破内存市场的牛熊周期循环,放弃了以往的激进战略,不再追求市场份额。

三星不希望内存价格再跌下去,而是要优先保证利润,而美光、SK海力士两家公司也有类似的考虑,更看重利润,希望减少行业波动,美光CEO此前更是直言内存市场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