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Mac输入法打不出中文怎么办?Mac输入法无法打出中文解决方法

2022-05-06 08:54:28   标签: Mac   Mac输入法   Mac输入法无法打出中文解决方法  

最近有很多使用Mac的用户向我反馈说自己的电脑输入法突然打不出中文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Mac系统和Windows系统又很大的不同,在一些设置方面也是不一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Mac输入法无法打出中文解决方法

1、一般Mac打不出中文的都是因为没有添加输入法导致的。

2、大家可以进入Mac系统,然后在系统偏好设置界面点击“键盘”。

3、然后选择左下角的“+”号。

4、最后就可以在这里添加一个中文的输入法,点击“添加”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