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1怎么自动锁定OneDrive个人保管库_win11自动锁定OneDrive个人保管库解决方法

2022-05-06 08:47:25   标签: win11   win11OneDrive个人保管库   win11自动锁定OneDrive个人保管库解决方法  

OneDrive个人保管库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文件夹,它提供一层额外的安全保护,有些用户不知道说win11怎么样自动锁定这个OneDrvie个人保管库,其实一点也不复杂非常好操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win11自动锁定OneDrive个人保管库

1、点任务栏上OneDrive图标,在弹出界面点右上角小齿轮按钮,下拉菜单中单击【设置】。

2、换到【帐户】选项卡。

3、找到【个人保管库】,点下图所示的位置,设置多长时间后自动锁定OneDrive个人保管库。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