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苹果电脑黑屏按什么键恢复-苹果电脑黑屏解决方法

2022-05-06 08:38:00   标签: 苹果   苹果电脑   苹果电脑黑屏解决方法  

苹果的ios系统跟windows系统差别还是非常多的,最近有小伙伴向我反映说,自己的苹果电脑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电脑黑屏了,那么要怎么解决呢,方法非常简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电脑黑屏解决方法

1、首先关闭电脑,然后将电源适配器连接到电源和Mac上,在键盘上同时按Shift-Control-Option键和开关键。

2、同时放开所有键和电源按钮,然后按下电源按钮打开电脑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重置 SMC 时,电源适配器上的指示灯或许会更改状态或暂时关闭。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