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欧盟宣布:正式对苹果限制访问ApplePayNFC提出异议

2022-05-05 09:20:35   标签: 苹果   苹果ApplePay   苹果ApplePayNFC功能  

欧盟宣布正式对苹果公司拒绝其他公司使用驱动ApplePay的相同搭载在iPhone上的技术提出了异议, 正如预测的那样,欧盟已经就苹果对iPhone中ApplePay使用的NFC非接触式支付技术的控制发表意见,初步认为苹果公司滥用了其在iOS上的移动钱包的主导地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详细资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欧盟委员会已经发布了一份反对声明。它说,苹果设置壁垒限制了移动钱包市场的竞争,它阻止开发者使用该技术是为了使自己的Apple Pay解决方案受益。异议声明已经以书面形式发给了苹果。根据这一初步意见,更全面的调查正在继续。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