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微星B85MGAMINGbios如何设置-微星B85MGAMINGbios设置教程

2022-05-05 08:41:14   标签: 微星   微星B85MGAMING   微星B85MGAMINGbios设置教程  

微星B85M GAMING主板是款采用了intel b85芯片组的主板产品,有位使用微星B85M GAMING主板的用户想要为电脑重新安装系统,但是不知道怎么设置u盘启动,那么微星B85M GAMING主板如何通过bios设置u盘启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星B85M GAMINGbios设置教程

1.开机按Del键进入BIOS主界面,右上角可以修改语言。

2.点击SETTINGS,在点击高级,点击整合周边设备里的SATA 模式选择AHCI模式,IDE模式比较适合XP系统。可以自行选择。

3.返回点击启动,Boot mode select选择LEGACY+UEFI。然后选择Boot Option #1选择USB KEY:U盘的名字或者UEFI:U盘的名字。

4.按F10保存退出,重启电脑后就会进入pe系统。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