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todesk无法连接服务器教程

2022-04-29 09:19:05   标签: todesk   todesk无法连接   todesk无法连接服务器教程  

有许多朋友在使用todesk的时候,有过无法连接服务器的问题,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网络连接可能出现了故障,或者说是因为没有开启相关的服务,不过小伙伴们不要太着急,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问题采取多种解决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todesk无法连接服务器教程

方法一:

1、首先我们需要确保自己的网络连接是正常的。

2、由于是远程连接软件,所以需要连接和被连接的两台电脑都能联网。

3、如果有某台电脑无法连接网络的话,可以右键网络图标,使用疑难解答来解决。

方法二:

1、如果网络连接正常,那么可能是没有开启相关服务。

2、按下键盘“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回车确定。

3、在列表中找到并双击打开“ToDesk Service”服务。

4、然后将启动类型更改为“自动”,并点击下方“启动”

5、开启服务后,我们就可以解决无法连接服务器的问题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