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1小任务栏时间显示不全解决方法

2022-04-29 09:10:49   标签: Win11   Win11小任务栏   Win11小任务栏时间显示不全解决方法  

很多小伙伴最近向我反馈说,Win11更改小任务栏以后显示的时间不完整该怎么解决,其实导致这个的原因,是因为注册表更改小任务栏所导致的问题,小伙伴们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可以修改小任务栏让日期和时间显示完整,接下来我将带来解决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Win11小任务栏时间显示不全解决方法

Win11本身不支持修改任务栏大小,如果强行修改就会这样子,建议用户使用StartAllBack软件进行修改,这样会有多方面一起调整,显示效果更加好。

下载后安装这个软件:

安装后,我们右键点击开始菜单按钮,点属性,打开这个软件的配置功能。

打开后,点击任务栏选项。然后我们在【图标大小】选项里,选择【小】。

这样图标就变成小图标了哦,任务栏也可变小任务栏,时间显示很全。

StartAllBack软件还能将Win11开始菜单的样式改成Win10的样子,总之非常实用。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