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笔记本电脑要涨价了!打算入手的朋友们速度

2022-04-28 16:52:30   标签: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涨价   笔记本电脑涨价资讯  

最近打算入手笔记本电脑的朋友们,如果是已经计划好准备要买的,建议最近可以开始准备打算了,因为面临元器件成本上涨、供应链压力等情况,笔记本ODM和OEM厂商考虑在下半年进行调价,只是外界预计幅度不会很大,但是毕竟是钱嘛,小伙伴们肯定是以省钱为主。

笔记本电脑要涨价了

这一局面似乎和最近显卡价格的暴跌背道而驰,实际上,其它PC组件(内存、SSD等)也正面临下行压力。

不过, 在一季度结束前,当时ODM/OEM的确考虑对笔记本降价,因为在家办公、远程上网的需求有减弱迹象。而且三方机构的数据也显示,PC遭遇了几年来罕见的出货下滑,业内甚至预计PC出货量在2022年将减少10%之多,可是奈何计划没有变化快。

另外,从产品配置的角度,13代酷睿、AMD Zen 4在年底前能否进入笔记本平台还是未知数,就目前来看,2022年的主力配置仍会以12代酷睿、AMD锐龙6000(Zen3+)、RTX 30系显卡为主。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