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华为:从调研到商用只用了短短3个月

2022-04-28 16:32:28   标签: 华为   华为调研到商用   华为调研到商用只用了短短3个月  

华为不用多说,作为我们的国产骄傲,在近两年可谓是在业界风生水起,近两年华为成立了多个军团扩展新业务,其中去年2月率先成立了煤矿军团,9月推出了名为“矿鸿”的鸿蒙矿山操作系统,华为表示这个操作系统从调研到商用只用了3个月时间。

分析师大会

在昨天的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谈到了华为成立的各个军团的作用,表示成立军团,纵向缩短管理链条,横向快速整合资源,联合伙伴的产品以及能力,形成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胡厚崑重点提到了煤矿军团,这是华为第一个军团,已经与客户一起完成了基于鸿蒙开发的矿鸿煤矿操作系统,解决了在煤矿作业环境下,各种各样设备联通的问题。

这个项目通过军团组织的高效运作,从需求调研到商用发布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这在过去是无法想像的。

据此前报道,矿山鸿蒙(矿鸿操作系统)带来矿山领域的万物互联,打破协议、设备等的连接鸿沟,从底层为煤矿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供服务。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