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国产CPU:7nm工艺32核面世!加油中国制造

2022-04-27 17:21:12   标签: 国产CPU   国产CPU7nm工艺32核   国产CPU7nm工艺32核面世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我国国内已经有自主开发的芯片大厂做出了7nm工艺cpu产品,在全球主流通用的cpu架构有x86和ARM,它们占据了桌面、服务器及移动平台的绝大部分,而这颗我们国内自主研发的7nm工艺芯片更是拥有最高的32核心。

7nm工艺32核芯片

去年,该厂已经做出了12nm工艺的芯片,频率可达到2.3到2.5GHz,桌面版是4核架构,服务器版是16核架构,浮点单核Base分值均达到26分以上,四核分值达到80分以上。

从目前的产业链布局来看,国产芯片最快在2025年走向开放市场,基本建成自主信息技术体系,到2030年能走向国际市场。

加油中国制造。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