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电脑怎么重装系统?电脑重装系统教程

2022-04-27 16:09:10   标签: 电脑系统   电脑重装系统   电脑重装系统教程  

想必有很多小伙伴,有遇到过自己电脑的系统与软件不匹配的情况吧,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重装对应的系统,说到重装系统大家都会烦恼,不过不用担心,只需要下载一个重装系统大师无论是笔记本还是台式电脑,都可以重装系统。

电脑重装系统教程

这里以石大师为例子

1、户可根据提示选择安装的系统。注意:灰色按钮代表当前硬件或分区格式不支持安装此系统。

2、选择好系统后,点击下一步,等待PE数据和系统的下载。

3、下载完成后,系统会自动重启。

4、安装完成后进入部署界面,静静等待系统进入桌面就重装成功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