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1替换dll下载方法

2022-01-18 11:33:47   标签: Win11   dll下载  

appraiserres动态库文件是用于安装系统时TPM可信平台模块检测认证,如果硬件不支持TPM 2.0就会导致安装win11时出现“The PC must support TPM 2.0”错误,用户要解决这个错误升级Win11的话就可以下载appraiserres.dll文件放入win11镜像包,替换文件就可以解决问题。

使用方法:

1、在下方搜索栏中搜索“appraiserres.dll”,找到在c盘中的该文件,点击进入。

2、进入之后,找到此前我们下载的dll文件,将它复制粘贴到c盘的文件夹中,弹出提示时选择“替换”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