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7系统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read解决方法

2022-01-17 14:22:22   标签: win7   written/read  

Win7系统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read怎么办?有Win7系统的用户反映在打开某个应用程序时,提示该内存不能为read,那么该如何解决win7系统显示该内存不能为read的这个错误呢,今天小编就把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快来一起看看吧。

Win7系统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read解决方法:

1、鼠标右键打开开始菜单图标,在出现的选项中选择【运行】。

2、弹出运行的操作窗口后,输入【cmd】,点击确定。

3、进入到命令提升符页面时,输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完成后按回车开始运行。

4、当确认后,命令提示符就会开始执行命令相关的操作,直到运行结束后,我们再次输入【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按回车开始执行命令。

5、最后命令将会再次进到执行的过程当中,等待执行完成后,将电脑重启操作即可恢复。

以上就是Win7系统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read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