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用命令提示符来修复Windows10

2021-12-27 14:54:46   标签: win10系统  

我们的电脑在安装了win10操作系统之后,有的小伙伴们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可能就会出现一些小的故障,需要用到命令提示符来对损坏的系统进行修复。具体的使用方法,就来看看吧~

如何用命令提示符来修复Windows10:

1、首先鼠标右键“菜单”,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2、然后在命令提示符里输入:sfc /scannow。可以直接复制粘贴此代码。

3、然后通过敲击回车键来执行此命令。这个命令可以扫描电脑内损坏的系统文件或者出错的文件。

4、如果系统有问题,就能够找到出错的地方,并且进行修复。

5、如果电脑没有问题,就会提示“Windows 资源保护未找到任何完整性冲突”

6、若是出现“Windows无法修复这些文件”的情况,用户们可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CheckHealth并按下回车键执行命令。

7、随后这些文件都会开始修复。就能完成win10系统的修复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