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8.1关闭气球通知的方法

2021-10-20 16:09:45   标签: win8.1  

win8.1是微软推出的一个极具创新的系统,系统内置了很多十分个性的新功能,而托盘气球通知就是其中的一项,而很多用户表示这个功能非常烦,搞得跟广告弹窗一样,那么win8.1如何关闭气球通知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win8.1系统下关闭气球通知的操作方法。

关闭Win8.1任务栏气球通知的方法:

1、在win8.1桌面上按 WIN+R 组合

2、这时会打开本地策略组窗口,我们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任务栏】键,在呼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gpedit.msc”,然后确定;

3、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关闭所有气球通知”,双击该项,设置为启用,然后保存设置,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关闭Win8.1任务栏气球通知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