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dows7系统电脑关机蓝屏解决方法

2021-05-26 16:33:27   标签: Windows7系统   电脑关机蓝屏  

很多用户为了系统安全,每次都喜欢把系统中的安全补丁升级到最新版本。其实这样并不好,有些补丁也会存在兼容问题,毕竟代码都是人编写的,虽然通过了很多测试,但是谁也不能百分百保证所有补丁都不会出现问题,最近很多用户反映Windows7系统电脑关机显示蓝屏,小编给大家带来Windows7系统电脑关机蓝屏解决方法。

Windows7系统电脑关机蓝屏解决方法:

1、打开开始菜单,找到控制面板。

2、找到系统和安全,然后并打开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3、在已安装更新中找到最近更新的补丁,然后右键卸载掉。

4、正常卸载最近安装的更新补丁后正常重启电脑,再尝试重启开机检查电脑是否会出现蓝屏等情况。

以上就是Windows7系统电脑关机蓝屏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