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0系统中rthdcpl.exe进程停止方法

2021-05-14 13:51:18   标签: Win10系统   rthdcpl.exe进程停止方法  

很多用户发现了一个名为rthdcpl.exe的进程,不太清楚此进程的作用,想要将其禁止却又害怕电脑出现问题。那么rthdcpl.exe进程是什么呢?rthdcpl.exe进程应该如何禁止呢?

rthdcpl.exe进程禁止方法

rthdcpl.exe是什么进程?

rthdcpl.exe是Realtek声卡特性设置软件相关程序,如果你采用了Realtek设备此进程通常情况下会随系统自动启动,当然关闭他不会影响系统声音!

Win10如何禁止rthdcpl.exe开机启动?

1、我们可以按下Win+R打开运行,在框中输入“msconfig”查看启动项;

2、点击【启动】选卡-【打开任务管理器】;

3、在RTHDCPL上单击右键选择【禁用】即可。

以上就是rthdcpl.exe进程禁止方法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