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dows系统当中的Defender服务关闭流程

2021-05-14 11:14:57   标签: Windows系统   Defender服务  

很多用户不了解Defender服务是什么,它是由Windows系统自带的杀毒服务,甚至多次被第三方机构评为最强杀毒软件。而在一些特殊情况,是需要关闭Defender服务的,那么Windows系统当中Defender服务应该如何关闭呢?下面本文就为大家分享Windows系统当中Defender服务关闭操作步骤。

Windows系统当中Defender服务关闭操作步骤:

1、打开Defender服务操作界面,点击病毒和威胁防护,然后再点击病毒和威胁防护设置选项,进入下一步;

2、在病毒和威胁防护界面中将实时保护,云提供的保护,自动提交样本这三项前面的开关关闭即可。

以上就是Windows系统当中Defender服务关闭操作步骤,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