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电脑蓝屏代码ACPIBIOSError的解决方法

2021-05-13 14:21:38   标签: 电脑蓝屏解决方法  

很多电脑用户都会遇到蓝屏问题,这是很苦恼的事情,最近就有用户使用电脑时遇到了蓝屏问题,并且还提示了ACPI BIOS Error,那么这应该如何解决呢?下面本文就为大家分享遇到电脑蓝屏代码ACPIBIOSError的解决方法。

电脑蓝屏代码ACPIBIOSError的解决方法

故障原因:

1、通常是因为主板BIOS不能很好的支持ACPI规范造成的。

2、win10系统与主板的模式不兼容或者是自己下载的win10系统本身有问题。

解决办法:

1、升级bios,此方法不建议一般用户操作。

2、在BIOS里面禁用ACPI,方式如下:

(1)开机进入BIOS,笔记本一般是一直按f2(如不是可自行百度)台式机一般是del键。

(2)选择Power Management Setup - ACPI Function,把这个设置改成 Disabled 选择。

3、设置第二步之后,更换win10系统镜像重新

以上就是电脑蓝屏代码ACPIBIOSError的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