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联想拯救者y7000怎么进入bios模式

2021-05-12 15:03:53   标签: 联想   bios  

联想拯救者y7000如果大家想给这款电脑重装系统,那么先要进入该机型的bios进行设置。不过对于许多普通用户而言,如何进入bios是个问题。本文就和大家分享下联想拯救者y7000怎么进入bios模式?

联想拯救者y7000

1、Novo键进入bios

联想拯救者y7000处于关机状态时,按NOVO键开机,选bios setup。许多联想机型都带有nova孔,用户都可以使用该方式进入bios。

选择bios setup

2、组合键进入bios

1、打开电脑的开始菜单,将电脑重启。(如果电脑为关机状态,请按电源键启动电脑)

2、之后电脑会进入到重启的程序中,等待电脑进入到开机动画界面。

3、在进入到开机动画界面的时候,同时按下键盘上的fn和f2两个键。(联想系列进入bios的组合键多为Fn+F2,无效的话就使用F2)

4、之后电脑就会进入到bios模式当中,可以进行相关的设置操作。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