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常用快捷键有哪些?

2021-05-12 14:17:39   标签: win10   快捷键  

我们都知道在电脑中使用快捷键会比鼠标一个个点击迅速不少,按键顺序或按键组合来完成一个操作,利用键盘快捷键打开、关闭和导航开始菜单、桌面、对话框以及网页,今天就为大家分享win10快捷键的详细介绍。

  win10快捷键一览:

  1、【Win+A】 呼叫操作中心,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通知面板

win10快捷键1

  2、【Win+S】 呼叫Cortana(小娜)主面板,与上文的区别是不支持口述命令,但可以提供今日详情。

win10快捷键2

  3、【Win+D】 所有窗口最小化,显示桌面,再按一下恢复之前样子。【Win+Tab】 调出虚拟桌面。

win10快捷键3

  4、【Win+Ctrl+D】 虚拟桌面快捷键,新建虚拟桌面。【Win+Ctrl+F4】 虚拟桌面快捷键,关闭当前虚拟桌面。【Win+Ctrl+→/←】 虚拟桌面快捷键,在不同“桌面”间来回切换。【Win+I】 调出设置面板。

win10快捷键4

  5、【Win+X】 简易版开始菜单,可以用来打开一些旧版的系统模块(如控制面板等)。

win10快捷键5

  6、 【Win+E】 启动文件资源管理器。【Win+G】 启动Win10内置屏幕录像功能。

win10快捷键6

  7、 【Win+K】 启动无线连接模块,可以将当前屏幕的视频和声音无线传递至其他无线显示设备。

win10快捷键7

  8、 【Win+P】 将当前画面投影至第二屏幕,支持复制、扩展。

win10快捷键8

  9、 【Win+↑/↓/←/→】 将当前窗口按比例固定到屏幕的四个边角,如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win10快捷键9

  10、【Win+1/2/3…】 按顺序打开任务栏上的已固定程序(不包括第一个“任务视图”按钮)。【Win+PrtScr】 截取当前桌面截图,并将截图自动存放至“图片”文件夹。和Win8版相比,Win10版少了经典的提示音(咔嚓声)及屏幕暗化效果,不过截图功能没有受到影响。【F11】 将当前窗口转为全屏模式(仅限传统程序)。【Alt+↑/←/→】 快速跳转至上一个文件夹/下一个文件夹/父文件夹(仅限资源管理器)。【Ctrl+F1】 展开/隐藏资源管理器Ribbon面板。

win10快捷键10

  关于win10快捷键的相关介绍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快捷键在我们使用当中很好的方便着我们,希望这篇教程对您有用。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