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摄像头打不开如何解决?

2021-05-12 14:04:31   标签: win7   摄像头  

现如今笔记本电脑已经被用户们普遍使用,因为笔记本携带方便,而且还有自带的摄像头,不像台式电脑,还需要自己去买一个摄像头才能够本朋友视频聊天,最近有位win7系统用户在使用系统的时候,发现电脑的摄像头打不开了,用户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那么win7系统摄像头打不开如何解决呢?下面为大家介绍系统摄像头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电脑摄像头打不开解决方法:

 

  1、在计算机上右击,选择“管理”;如图所示:
 

摄像头打不开
 

  2、单击“设备管理器”,然后选择图像设备下的摄像头设备,单击上方的“启用”按钮;如图所示:
 

摄像头打不开
 

  3、稍等片刻,即可启用成功。启用成功若不可用,可以尝试重启计算机;如图所示:
 

摄像头打不开
 

  关于win7系统摄像头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就为用户们分享到这里了,如果用户们有需要,可以根据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哦,希望本篇教程能够帮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