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系统整理磁盘碎片操作教程

2021-04-01 16:33:30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电脑运行速度越来越慢了,用户想要整理磁盘碎片来提高电脑的运行速度,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win10系统怎么整理磁盘碎片呢?下面为大家介绍win10系统整理磁盘碎片的操作教程。
 

  磁盘碎片整理操作方法:
 

  1、双击打开“这台电脑”;如图所示:
 

整理磁盘碎片
 

  2、再双击打开c盘;如图所示:
 

整理磁盘碎片
 

  3、点击上面菜单中的“管理”,再点击“优化”;如图所示:
 

整理磁盘碎片
 

  4、然后就会打开优化驱动器的对话框,这里就是进行磁盘碎片整理的地方了,选择一个磁盘,比如c盘,点击“优化”;如图所示:
 

整理磁盘碎片
 

  5、然后,系统就会对c盘进行磁盘碎片情况分析,并进行磁盘碎片整理。如图所示:
 

整理磁盘碎片
 

  win10系统整理磁盘碎片的操作教程就为小伙伴们详细介绍到这边了,如果用户们想要整理磁盘碎片,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哦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