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网络适配器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2020-06-17 20:12:00   标签: u盘装系统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u盘安装系统   pe工具箱  

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各种网络问题屡见不鲜,而最近有用户表示使用电脑遇到了网络适配器无法启动的情况,那么这应该如何解决呢?对此,接下来本文就为大家分享网络适配器无法启动的详细解决方法。

38-200520113544420.jpg

网络适配器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1、进入电脑“设备管理器”打开我的电脑,右击鼠标,选择最下面的属性点击,进入控制面板,控制面板左侧第一个导航就是“设备管理器”。如图所示:

1.jpg

  2、查看“网络适配器”情况,进入“设备管理器”后,查找“网络适配器”然后点击即可看到网线网卡相关情况。如图所示:

2.jpg

  3、更新驱动软件程序,通常这样的情况可能是驱动程序有问题,如果在电脑可以接网线的情况下,接上电脑如何点击“更新驱动软件程序”更新到最新的驱动一般问题就可以解决。如图所示:

3.jpg

  4、卸载无线网卡,如果你没有网线,电脑没有办法可以上网,这时候选择“卸载无线网卡”。如图所示:

4.jpg

  5、加载无线网卡,卸载无线网卡后,再重新加载下无线网卡,正常情况下也能解决这个问题。

  6、重启电脑,进行以上操作后,最好重启下电脑比较容易解决问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